麻油山居

懒癌晚期治疗中。

旁友不吃药

原名《一半一半》,删改。

荣耀大陆paro,cp主韩叶,副喻黄,双花......等(((。

设定不变剧情不变。

——————————————————————

叶秋退役了?

叶秋担任执法员的第八个年头,苏沐橙在联盟小黑板上宣布了这个消息。

“这可真是太令人震惊了。”

“他还没到退役的时候吧?”

“有传闻说叶秋近来接的任务越来越少。”

“经年累月的战斗终于使人力不从心了啊……”

荣耀大陆各地议论纷纷,甚至还有地区为斗神举行了隆重的退休哭悼会。

“斗神走好!愿天堂没有病痛!!”

然而无论各地如何哀嚎惨叫风风雨雨,叶秋这边也没啥动静,安逸得像个退休老人,让人不禁联想这人乖乖窝在家里看电视的场景。

脑内一片雪花屏。

“不管怎么说。”会议室里,各执法队队长严肃地围坐在会议桌旁,冯宪君缓慢地,低沉地,拖长了声音道:“叶队想退休我也不好拦着,但再怎么说,

收集草药时被锋利的药草叶片割伤了指甲盖因而深感自己的力不从心便提交了退休申请,这种理由简直,简直——”

“胡闹。”韩文请道。

周泽楷点了点头,片刻后又摇了摇头。

肖时钦发表意见:“是啊,虽然叶队胡闹呃、不是,随性惯了,但他也不是这样的人吧?”

暂时代表嘉世执法队的苏沐橙道:“我让他申请表上写战斗中手臂骨折之类的,他指责我没有队友爱。”

“……”

有没有队友爱先不说,有没有良心都是个问题了吧。

“该不会是,那位‘叶秋’提出来的吧?”喻文州迟疑道。

苏沐橙顿了顿,话语坚定:“是他本人,我不会认错。”

周泽楷摇头,说:“好认。”

“……”他这到底是好认还是不好认?

楚云秀提议:“那个,要不让江副参加会议吧? ”不然我们实在是不知道周泽楷到底要说什么啊!

李轩正无聊,听闻此话便打蛇上棍:“虽说是周队个人特殊原因,但只有轮回开特例不好吧?”

王杰希点点头,道:“那就请各副队一起参加吧,也需要重新安排人事调动了。”

于是现场变成了——

“我靠叶秋又犯病了吧他好端端的退什么役啊不知道联盟现在人手不足他这样一退我们压力好大的啊以为封神了就了不起了是吧我告诉你队长他肯定又一肚子坏水呢欸不过冯主席啊叶秋退役的话执法队又要招人的吧上次我交申请表说给蓝雨收几个女联络员你为什么不给批啊(喻文州:因为被我压下来了。)你这种不负责的做法很容易失民心的有一句古话说得好得民心者得天下吧啦吧啦(此处省略五百字)”黄少天拍案而起。

“散会。”冯宪君起身。

评论(3)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