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油山居

懒癌晚期治疗中。

旁友不吃药 02

荣耀大陆paro  韩队叶队刷副本的故事(

  01 ←前面的剧情


————————————————————————

肖时钦左手抱着戴妍琦,右手夹着莫凡,后背机械箱上还绑着个波点裤大汉,此时身形狼狈地往他的度假别墅跑去。

身后还有四个水桶一路狂滚而来,莫凡被夹在肖队长臂弯间一颠一颠的,视野活像山地越野,手上手里剑半天没射出去,好不容易甩出一只竟然还被麻绳抽回来,如果不是肖时钦走位风骚这会儿背上大概要开洞了。

“莫凡小哥啊!这时候就不要添乱了行吗!”

一直高贵冷漠酷不说话的莫凡终于忍不住吐槽了:“谁叫你要一直扭来扭去的啊?”

“我这不是为了躲避攻击嘛!”

后面的水桶竟然边滚还能边喷水,那劳什子水带着莫名其妙的麻痹效果,莫凡便是没留神因此双腿一软差点跪地。

戴妍琦:“队长。”

“啊?”

“我、我快不行了。”

“!???”肖时钦猛地停步,以为跑路过程这妮子中了什么暗招,结果就是这样一个剧烈颠簸后的紧急刹车,戴妍琦没忍住,直接迎风吐了肖时钦一身。

肖时钦:“……”

戴妍琦:“……”

莫凡:“……”

戴妍琦:“对不起队长,我跟你提过醒了。”是你自己要刹车的。

莫凡:“放我下来。”

肖时钦:“……没事,好的。”

莫凡脚点地后原地跳了跳,发现刚刚那种高位截肢的感觉终于不在了,怒气汹汹往前跺了一步,忍刀出鞘,数道火焱斩辟出,那几个滚滚而来的水桶爆裂开来。

火光和远处的炸雷一齐点亮了昏黑的夜幕。

“跑什么。”莫凡手腕一转,十枚忍刀夹在指间:“不就是水桶。”

那tm是会滚动喷水的水桶啊。

肖时钦扶着戴妍琦站稳。

“现在发生的事情有些超乎我的世界观。”他掏出终端机联络总部:“无论是跳大神的麻绳还是跑跑乐的水桶都需要一个解释。”

戴妍琦扒住他的衣服:“这是阴谋!”

“我觉得你吐我一身也是阴谋。”

“.…..”戴妍琦:“嘤。”

终端机信号不太好,肖时钦的消息在面板里卡了半天没发送出去,最后干脆直接关机。

“我靠。”

“现在怎么办?”戴妍琦问。

肖时钦:“回别墅,至少先联系到总部。”

莫凡拽紧手刀:“暂时可能回不去了。”

他们的四面八方传来砂石挤压的声音,戴妍琦划了个小火球,光芒照耀的大地下,数十个木桶缓缓滚动而来。

“你猜里头有水不。”肖时钦拔出两管镭射枪,介于他的机械箱上还捆着一个箫石青,行动备受阻碍,这时候被麻痹一下他们今天估计得交代在这。

滚地的木桶猛地弹跳而起。

戴妍琦尖叫一声抱住肖时钦大腿:“队长它还会飞啊!!!”

“.…..”我看见了,灵敏似猴。

莫凡捏着的十枚忍刀脱手而出,所携的劲风将木桶按回地上,木柴爆裂开时水花四溅,肖时钦在心里卧槽了一句流年不利,眼角一抹艳红迅速地沾满了视线框

一张巨大得丧心病狂的盾挡在面前。

“哟小队长。”叶修蹲在他面前,肩上还扛着把伞柄,乐呵呵地和他打招呼:“好久不见。”

 

 

联盟总部。

会议室里气氛凝重,巨大的投影屏投射出了冯主席的面容,他眼窝深陷,一头毛发乱糟糟仿佛多日未整理,衬衫泛黄,领口的扣子消失不见。

他显得憔悴极了,黄少天看着估摸都苍老了十岁。

他偷偷侧身到喻文州身边:“队长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大陆出事是今天吧?怎么老冯看起来跟逃荒半个月似的?”

“嘘。”

“各位。”电子屏上的冯宪君缓缓开口,面目严肃语调沉痛:“五万年前的荣耀大陆战火纷飞,死伤无数尸横遍野,但无数英勇战士用他们的鲜血——

韩文清:“说重点。”

“……”冯宪君噎住,咳了两声:“联盟需要你们去下斗。”

“.…..”

“.…..”王杰希道:“您可以适当地补充说明一下。”

冯宪君:“事情要从五万年前荣耀大陆的战争说起……”

“冯主席。”黄少天举手发言:“你鼻毛没拔干净。”

冯宪君:“.……….”

“投影屏太大了,把你鼻孔照得比周泽楷的头还要大。”

周泽楷:“.…..”

“我其实不想说的但是你一直讲话鼻孔一直抖动我的视线一直被吸引过去,再不讲出来——”

“喻文州。”冯宪君点名。

“在。”

“你开会。”

喻文州无奈:“是。”

黄少天伸出尔康手:“诶,诶诶,别啊冯主席,你的鼻毛并不影响你主持这场会议——”

“我要炒你鱿鱼!”冯宪君瞪他。

黄少天立马坐端正了:“队长请讲。”

“.…..那我就长话短说吧。”喻文州道:“冯主席提到的那场战争里,有一个当年非常出名的术士。”

“沙寒。”

楚云秀皱眉:“影子军师?”

“嗯,沙寒最终也死在那场战争里,但是临死前他下了一个禁咒。”

喻文州十指交叉倚在会议桌上,微垂了眼眸接道:“变异的幽魂缠绕。术士将范围内死去的战士和人类的鬼魂封印于魔法阵中深埋地底,法阵吸收四面八方的血气逐渐成型,能量膨胀,最终导致千年一次的爆发。”

他边说边伸手画了一个浮空的小型魔法阵,幽幽黑光凝聚,愈来愈深,最后爆裂开来。

“每次法阵在地底成型都会在四周形成实质化的结界,称之为鬼墓,”

“魔法阵爆发导致压制在鬼幕中的恶灵逃亡而出,千年血气和怨恨养成的东西,涌入大陆后果不堪设想。”

“千年一次的爆发?那史册上应该有记载吧,就没有什么预知和提前解决的办法吗,让亡灵胎死腹中那种。”黄少天问。

投影屏上一直充当精神象征的冯宪君顿时面露尴尬:“是这样的,我们原本根据历史记录,早在三年前就派遣了数支队伍暗地里探查鬼墓地址,但是毫无进展。”

喻文州点头:“历史上有记录的每一次鬼幕爆发都造成了大陆的严重伤亡,他们寻得的解决方法也只有深入鬼幕,重新封印复苏的鬼王沙寒。”

周泽楷问:“魔法阵呢?”

“找不到。”喻文州道:“按道理来说,破除魔法阵应该就能彻底杀死沙寒,但是从未有人见过魔法阵。”

王杰希:“联盟就没有过这方面的调查?”

苏沐橙左右瞧了瞧,缓缓开口:“有的,嘉世私底下一直有探查沙寒的法阵,但是所有的资料都掌握在叶秋手里。”

韩文清:“他退役了。”

会议室陷入沉默。

张新杰问:“资料呢,现在是你在负责?”

苏沐橙摇头:“叶秋全部销毁了,他严令禁止我们继续调查。”

“原因?”

“不知道。”

“老冯你太不靠谱了吧。”黄少天趴在桌上:“把这么重要的事情交给一个有精神隐疾的人,谁知道他的那个人格什么时候窜出来就把资料卖出去。”

苏沐橙嘟囔:“叶秋没病。”

“好好好不是病,但他有两个人格是全联盟都知道的事啊。”黄少天摆出死鱼眼:“还不吃药。”

“总之。”冯宪君打断了他们突然跑偏的话题:“现下当务之急是度过这次的鬼墓爆发,我们已经派遣驻地公会前往大陆清剿亡灵,这次开会的目的是商讨。”

“找到鬼墓地址后,哪支执法队进入鬼墓封印沙寒?”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