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油山居

懒癌晚期治疗中。

每日蹲点 今天份的男神直播

退役梗衍生?世界观跟 XD 是一样的,只是自己脑洞了一下假如他们直播打游戏是啥样,然后痴汉笑(x

 

 

 

————————————————————

 

黄少天篇

——一直刷荣耀竞技场找退役腊肉一决高下的黄少天今天被粉丝安利了八分音符酱。

“这什么?声控游戏?这个就是我对吧诶诶诶怎么动了。哦哦哦哦对声控游戏,但是它长得好傻蛋啊一点都不符合我英俊帅气的外在形象。”

“好吧那我们开始玩这个游戏。”

“走走走走走......跳!诶漂亮!走走走走......走你!卧槽卧槽卧槽上去上去上去卧槽!!”

“我们重来,我不信了。走走走......拔刀斩!银光落刃!上挑!拔刀斩!上挑!!幻——影——无——形——剑——!!连突刺!刺!刺!刺!!我刺!!!我次奥!!!!”

“我靠这个好难。”

“......我刚刚试了另一个套路,我们重新开始试一下。走走走......队长!!!诶你们看这个跳得超稳,果然它还是比较惧怕队长的威严。走走走队长!!!走走队长!队长!!队长!!!!”

“......”

“卧槽刚刚喻文州以为我在叫他还叫得那么撕心裂肺,差点报警。”

“我试最后一次,咳,嗯咳咳!准备了——啊啊啊啊我告诉你们我上个月去H市玩让叶不修给我订酒店结果tm旅游旺季没房订的迷之情侣套间大床房我当时和队长两个大男人拖着行李箱踏进粉刷成粉红色hello kitty主题的酒店房间心里简直日狗别提多尴尬了老叶还搁那笑我都要怀疑这是他的阴谋了好在老林猥琐方一起去了尴尬的不止一个人呃呃呃然后方锐最近过得和猪一样我怀疑他一天吃五顿饭两顿甜食牙齿怎么还没蛀出门旅游一个月他在酒店过半个月以及我出门的时候把我的狗羊崽托给卢瀚文养结果等我把它领回来时狗毛都要给他撸秃了我靠心疼死我了我当场带去宠物医院把它毛全、全、剃了,呃咳,呼......不行了......呼......我感觉我脑袋疼......”

“我靠不玩了。”

“......”

“我短期内不想说话,还是回去直播荣耀吧。”

 

吴羽策&李轩篇

——一直直播荣耀鬼剑士教技法的吴羽策今天被粉丝安利玩奇迹暖暖,他义正严辞地拒绝了。

策:“今天玩个双人游戏吧,刚好李轩在这,也是他介绍的游戏,叫overcooked(注)。先选人物,我是这个,小浣熊,李轩是大黑脸。”

轩:“大黑脸什么鬼。”

策:“然后游戏开始,画面很可爱嘛,这啥游戏?”

轩:“做饭类吧,我觉得挺考反应和操作,就是我们两个分工合作给客人做饭。”

策:“第一关,我在这边,切洋葱是吧,我去切,李轩你做饭去。”

轩:“......好亲切,我周末有时候过来阿策家住,第二天他一大早把我掀起来喊李轩你去做饭。”

策:“你还不乐意了是吧?”

轩:“乐意乐意,乐意至极。”

策:“第一关比较简单,就切洋葱,音效挺可爱啊,切切切......”

轩:“三份洋葱做一锅汤,洋葱汤?驱邪吗?”

策:“汤煮好后端过来倒盘,这传送带吗?从这给客人?回转洋葱汤啊,诶诶没洋葱了李轩给我捡俩。”

轩:“给你,我靠掉地上了。”

策:“捡起来。”

轩:“......你以后千万不要开餐馆。”

策:“最后洗个盘子......这游戏还是挺简单的嘛!”

......

轩:“我靠我靠着火了灭火器灭火器”

策:“炸鱼炸薯条炸鱼炸薯条,妈的放错了,我靠李轩没肉了赶紧赶紧!!”

......

轩:“我靠这什么冰河世纪餐馆是吧,卧槽还有被动效果啊滑成这样??”

策:“哈哈哈李轩刚刚傻了一样按了俩键想来个受身哈哈哈哈哈。”

轩:“我这不是荣耀打习惯了吗!”

......

策:“给个排。”

轩:“掉缝里死了。”

策:“你是猪吗?”

轩:“......和他直播游戏久了,这句也好亲切。”

 

周泽楷(其实是江波涛)篇

——一直录制荣耀视频上传账户的周泽楷今天被粉丝安利玩八分音符酱,周泽楷不说话,玩起了江波涛安利的i wanne 。

周:“......”

江:“hello大家好,我是江波涛。小周现在在玩 i wanne ,界面上这个,小周还是第一次玩这种类型的游戏吧,玩到第几关了?”

周:“五。”

江:“还没死过一次,我听别人说这个游戏好难。”

周:“还好啊。”

江:“就是跳来跳去避刺,那跟荣耀神之领域的挑战其实还蛮像?都是机关卡,考操作。”

周:“嗯。”

江:“我觉得我都不用说话,小周静静一个人刷到终点,反正都来看大神嘛。”

周:“......你说。”

江:“我应该转职当荣耀解说员,不对,小周解说员,周泽楷选手现在来到两颗刺前,他需要一个二连跳来过这里,好我们看到了周泽楷选手往后退,他要起步了,往前,第一跳,在刺间迅速接上第二跳,落地,漂亮!”

周:“谢谢。”

江:“哈哈哈。”

......

江:“小周刚刚挂了一次,这个游戏还有隐刺啊吓一跳,不过小周的话肯定没什么问题啦!”

......

江:“这个小人拿着个枪,很可爱对吧?像不像一枪穿云。”

周:“到boss了。”

江:“哦哦,这boss,长得好鬼畜啊,有技能?掉石块,这个比较好躲......这个boss每十五秒会有一次散刺,找准空隙也能躲。”

周:“啊,死了。”

江:“前面存档,可惜boss要重新刷了啊。”

周:“嗯。”

江:“这回小周躲得很快嘛!还是走过一遍比较有把握,话说boss有没有红血,临死前甩一圈刺那种。”

周:“过了。”

江:“果然这种游戏对小周来说没难度啊!”

周:“还好。”

江:“怎么办,离直播结束还有一小时。”

周:“饿了......”

江:“那今天和小周的直播就到这里啦,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们出去吃宵夜。”

周:“好!”

 

张佳乐篇

——一直直播打荣耀刷副本的张佳乐今天被粉丝安利了阴阳师。

“有个粉丝给了我一个阴阳师的账号,说让我直播抽卡。”

“话说这个游戏这阵子很火啊,我一直没去玩,手游吗。”

“为什么你们一直在刷氪金,这种大孙才会干的事,我就试玩嘛,感兴趣了再说。”

“登录了,电脑端可能会比较卡,先试试效果吧不行我再换手机。”

“抽卡抽卡,这边?哦,日式风,有二十张蓝符和四百勾的小号,让我全抽了,那先抽蓝色的这个吧。”

“画符吗?那我随便画了,画个圈。”

“嗯......武士之灵,呃,r卡,就是最低级的那种吗?最高的是ssr我知道,我再抽。”

“雨女......座敷童子......椒图......跳跳弟弟......山兔......又是武士之灵......跳跳妹妹,跳跳妹妹?跟刚刚那个跳弟有什么关系吗?”

“不行不行我觉得我抽的方式有问题,还可以语音召唤。”

“算了我还是画符吧,这种输出靠哄的方式比较适合黄少天。”

“山兔......食发鬼......我靠还行不行了!”

“......”

“我的符抽完了,全是r我的妈,我不信,这不是真的。”

“还有四百勾。”

“哦哦哦抽到sr!啥,雪女,很可爱啊。”

“......”

“你大爷老子要卸载游戏!不玩了!”

 

 

 

 

 

 

大概是个end.

————————————————————

注:overcooked,散人实况和普通人一起玩过的游戏,部分梗也来自这个视频(b站6212392)


评论(8)

热度(2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