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油山居

懒癌晚期治疗中。

【韩叶】超高校级拖稿作家!? 2.1

和卡文做起了斗争,然后觉得既然是脑残文,那就ooc吧(不




————————————————————————

叶修睁开眼的时候只觉得头疼得不行,整个脑袋跟灌了铅一样,房间里一片昏暗,他微眯起眼睛,仔细回想了一下昨晚的记忆。

一片空白。

反正他上一本书刚完结,现在处于写作空窗期,乐得多睡俩小时,于是叶修一边脑袋炸裂一边美滋滋翻个身准备继续和哈姆雷特探讨世界哲理。

然而手背突然贴上的温热物体吓得他当场僵硬。

叶修在黑暗里睁大了眼企图努力看清这个几乎贴近他脸的轮廓,对方的呼吸拍在他脸上,叶修只觉得脑袋炸裂得更厉害。

他抖着手往上摸,戳到一块硬邦邦的胸肌。

叶修:“......”

卧槽?!

不过是两个月没更新这中间还有错漏的章节吗?!

他连人带被子往后滚,一个没留神就滚地上去跟着惨叫一声,还没爬起来就听见房门砰地被推开,叶秋握着门把手紧张道:“发生什……么……”

床上躺着只穿一条裤衩的韩文清,床下有一条裹着被子的不明物体在扭动,然而这个不明物体的气场太熟悉以至于叶秋想扼杀这种恐怖的想法都做不到。

他大脑当机了一下。

“呃,没想到你们,真、真的是这种……啊……打、打扰了……”叶秋僵硬地关上门。

“等等你回来。”我的腰……

“搞什么……”床上的人动了起来。

韩文清不愧是韩文清,在这种混乱的场面醒过来也依旧保持了他凶悍的神情,他先瞪向躺在地上一脸闪到腰表情的叶修,伸手把人拉起来。

这一拉,被子往下落,更可怕的事情发生了,叶秋就见着自己的亲哥哥光溜溜被一个男人拖上床。

叶秋:“……啊……”

叶修:“……噫……”


叶秋:“对不起我什么都没看见!!”

叶修:“等等事情不是这样的你给我一点解释的机会!”

韩文清:“……你们搞什么。”

两张一样的脸刷刷转过来。

韩文清:“都睡傻了?”


饶是不要脸如叶修,大脑空白地和一个男人贴一块从自己房间醒过来,都忍不住小心脏颤抖。

韩文清这个强大的男人,在兄弟俩的注视下超冷静地穿上裤子,套上衣服,然后超冷静地问:“早饭吃什么?”

叶秋:“叫个外卖吧。”

叶修:“你们都出去。”


等到两个人关上房门去客厅讨论早饭问题,叶修从床上爬起来,光着身子去衣柜翻内裤。

所以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回忆昨天的行程。就记得上午在家写《无敌最俊朗和忧郁小猫猫》的大纲草稿,下去被告知公司举行了一个劳什子作家交流会。

以前他从不参加这类聚会,这次被韩文清压着出门,理由是公司准备策划一本小说接龙,责编用没得商量的口气说当是和各位合作者交流沟通。

公司几个签约漫画家也去了,有黄少天在,交流会交流着交流着就进了ktv。

记忆中止在公司新签约的漫画家包荣兴开心地递给自己一杯说是果汁的饮料。

叶修头疼地揉脑袋。

难怪昨晚感觉那杯果汁味道哪里怪怪的,里头得兑了多少酒。

他打定主意下次遇见那个叫包什么的要先狠狠搞一顿。

“老哥!”叶秋推开门一脸兴奋地说:“韩先生要给我们做早饭!”

“哦。”叶修叼着牙刷一脸冷漠,片刻后咕嘟一声,捧着刷牙杯小跑进厨房。

韩文清围裙都没挂,卷了截袖子站在炉灶边上单手铲蛋,姿势酷炫得不行。一旁案板上放着切成三角的土司和泡在清水里的菜叶子。

贤惠得就像叶太太一样。

“呜呜唔!”叶修道。

叶太太摆出嫌弃的表情:“出去。”

“唔唔唔唔!”

“......”他问靠在厨房门框边上的叶秋:“他几个意思?”

“他说要拍照发微博。”叶秋描述了一下眼前的场景。

叼着牙刷的叶修左手拿着刷牙杯接在嘴下,右手拿着叶秋的手机美滋滋地出了厨房。

“幼稚。”教科书式的韩式嘲讽。

@君莫笑:嘿。/配图一个超有型的背影推着平底锅铲蛋.jpg

叶秋从自家老哥那夺回了自己的手机,上下划了两下,沉思道:“我觉得你这条微博,显得……”

显得gay里gay气……

而且先不提其他,君莫笑的上一条微博还是半年前转发一枪穿云的,内容是极其官方的新书预售预览贩售地址顺带抽奖,基本就是打广告。

这种坟头草三米高的微博用户突然除草,还发tm些出柜一样的照片???

果然叶秋的手机已经开始疯狂震动。

@粉A:卧槽?????

@粉B:君莫笑是女的????

@粉C:几个意思?嘿?嘿嘿嘿??

@粉D:幺寿了写手圈巨巨猝不及防出柜了

@粉E:百,百年好合?

@粉F: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粉G:背影就帅得惨绝人寰???

@粉H:很好,大家都完美排除这是君莫笑本人的可能性

……

叶秋冷静地退出微博账号。

反正跟他没有关系。


韩文清做了三明治,吩咐叶秋热了牛奶,凑合了一顿早饭。收拾完的三个人坐在餐桌前,气氛微微有些僵硬。

韩文清淡定自若地叼起一块三明治。

“等一下。”叶修忍不住先开口:“所以昨晚?”

韩文清挑了挑眉,放下三明治:“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你酒品很差?”

“......”从来没有!他号称一喝就倒乖宝宝,酒对他来说就是安眠药。

我酒品差???

叶修睨他。

韩文清撸起自己的右边袖子,叶家俩兄弟卧槽一声以为要干架,姿势都要摆起来时看见韩文清胳膊上的鬼画符,还是在胳膊内侧,不仔细看还以为是两米长的腋毛。

“老韩你,很有情趣啊。”叶修斟酌了一下用语。

韩文清缓缓道:“昨晚十一点,你说要我接你回家,车开到便利店门口死活要下去,花两百块买了只签字笔还不肯人家找钱。”

叶氏总裁叶秋眼睛都瞪大了。

“到家后不让我走,拉进房间里抱着我就要睡觉。”

叶修拿起三明治,冷静地咬了一小口。

韩文清继续讲:“拉你去厕所洗澡,刚进门就吐我一身,洗完澡后还不肯穿衣服。”

“等等老韩,前面的我都认了,我不穿衣服就算了,你为什么也没穿?”

这就是最让他头脑炸裂的地方了。

叶修偶尔会裸睡,所以早上醒来发现被窝里空空荡荡的触感他一点也不惊悚,惊悚的是韩文清这位肌肉猛男也光着身子躺边上,肌肤相贴的触感他想想就头昏脑热……啊呸,就鸡皮疙瘩。

韩文清顿了顿,简单粗暴:“你不让我穿。”

叶修:“……”

叶秋:“……”

叶修:“这不可能。”

韩文清:“我翻你的柜子拿衣服你就拿枕头砸我,叫我睡觉。我上床后你掏出在便利店的笔说要写大纲,抓着我胳膊就不放。”他顿了顿,意有所指意味深长地说:“看上去还很清醒。”

简直太清醒了,从喝了包荣兴那杯特调果酒开始他看上去就完全不像个醉人,叫韩文清送他回家时韩总编也没察觉出什么不对劲。表情自然说话顺畅,直到便利店门口那句“刹车,文清”把他雷得差点挂错档。

接下来就可怕了,他看上去完全是个正常人,脸不红气不喘,但是动不动就抱着人不撒手,韩文清只是看上去脾气大,实际涵养好得不行,本着不能和醉酒的人讲道理,由着他折腾了一晚上。

“想起来了?”韩文清盯着假装冷静吃早餐的人。

叶修已经吃完三明治了:“那什么,我想起来我稿子还没写好,今天就先这样了啊……”

该说是果酒的酒精含量不够叶修入睡,终于把他多日用命赶稿的精神给崩断了。

他忘得一干二净,不代表没有自知之明——不能继续和韩文清讨论这个话题。

虽然老韩目前看上去超冷静,但从他早上戳到的胸肌硬度来推断,搞不好下一秒就要被按在地上揍。

叶修衡量了一下彼此间实力差距,觉得还是距离产生美。

然而他还是低估了韩文清。

在经历了照顾一个嘲讽脸的酒疯这种糟糕的事情后,韩文清都只是脸孔是个黑社会,现在他已经进阶为表情都很黑社会了。

他皱眉,压低声音缓缓道:“你说你稿子还没写完?”

叶修脚下一滑,人已经窜出去了,笑话,宅男写手怎么和肌肉男比跑酷,他都没来得及考虑逃哪去已经被按在客厅沙发上。

韩文清的语气超不妙:“你昨天说写完了。”

“昨天是昨天——啊我开玩笑、这是缓兵之计!啊不是我是说——”

叶秋静静地坐在餐厅里,贵族般拿小刀割着三明治,超凡脱俗,与世无争。




tbc.


评论(9)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