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油山居

懒癌晚期治疗中。

【韩叶】第六年 (下)

其实是篇傻白甜(x
微量喻黄
重度ooc预警



————————————————

画面再回到最开头那一幕,韩文清摔门而出,叶修晕乎乎爬到客厅沙发,戳那打了个电话后就不动了。

他每个月都会回兴欣探班指导一下,顺道见见老朋友,这么多年下来,韩文清一次没跟落下。

照现在这个样子,他俩分手分定了,明天孤零零一个人回去,方锐那个事儿精肯定咋咋乎乎的。

那点红酒的后劲终于过去,叶修回忆了一下一晚上自己究竟干了啥,也觉得很丢脸——被霸图的萌妹子队员刺激,懒得转的脑袋终于回味过来当年的直男韩文清莫名其妙和自己好上的原因,扯着人家要一个解释。

现在开心了,屁解释屁原因,他根本就不喜欢自己,估计当年还是不好拂了他脸面才半推半就的,真是国民好战友好兄弟,不愧是报纸上报道的霸图好队长,真tm善解人意。

叶修当年偷偷跑出来打游戏,家里人其实都算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然以家里的势力,找出一个躲起来的叶修还真算不上难事。

结果后来出柜就翻天了,差点没被老头子打死,叶老先生戎马一生,哪怕这么一把岁数杵上拐杖,当场还能把拐杖举起来折断,叶修都觉得不能活着回去见韩文清。

还是叶太太给拦下来的,老太太十几年没认真瞧自己大儿子,人刚大老远回来眼见就要被揍,心疼得不行,抱着儿子哭说你今天要敢下这个手我就搬出去,你自己过去吧。

叶修顿时觉得自己十几年真是混账得不行,得用余生报答母恩(。

总之出柜过程十分惊险,叶修挨了一顿揍,他爹挨了他娘一顿训,叶秋赶回来后叶修才知道笨蛋弟弟提前一年给老妈做心理准备,今天才能站在他这边……总之这事就算过去了。

事后叶修趴在自家床上,使唤韩文清给自己背上让老头子揍出来的乌青擦药,还不忘嘴贱:“老韩啊老韩,我这可是冒着生命危险给了你一个名分啊。”

然后脑袋被韩文清按进枕头里。

叶修坐在沙发上天南海北地想,当年老头子难得同意,凶着脸说好好过日子,自己明天回去说日子过不下去散了散了——怕真是要被打死。

韩文清这个没良心的,也不替他着想,说不喜欢就不喜欢,拉倒吧,和他的女队友玩儿超级玛丽去。

他又爬进书房随手拿了个账号卡登上荣耀,发现是个名叫七年之痒的战斗法师。

头一次连玩荣耀的兴趣都没有了,咔一下又退出游戏。
去他的七年之痒,骗人玩意,这六年还不到呢。

家里电话突然响起来,叶修接过,发现是他的好兄弟黄少天同志,话筒还没贴到耳边,噼里啪啦文字泡就隔着电话线弹出来。

“叶修我跟你说!!!!喻文州太过分了!!!!!我要跟他分手!!!!!!”

“哟。”叶修从柜子里翻出自己藏起来的香烟,点上后吸一口,差点被呛到,他咳了几声,只好把烟熄灭,继续讲电话:“他怎么你了。”

“他现在越来越野了你知道吗??说我烦说我事儿精,昨晚一整晚没回家本少急得满大街找到处打电话,他倒好回来一句话不说就躺床上睡觉!”

叶修听着听着觉得黄少天声音不对,本来想嘲讽两句你确实很烦确实很事儿精,愣是刹住了,果然那边再开口都带上了哭腔,黄少天呜呜咽咽地说本少什么大风大浪没经历过世界冠军奖杯都拿到手软,到喻文州这跟个娘们似的哭唧唧,招谁惹谁了。

叶修叹口气,说行,分手,不跟他过,你来跟哥混。

黄少天哭得更凶了:“我现在一个人在街上饿得都要撅过去了,路边卖红薯的老大爷还不让我微信支付!”

“那你买个机票来我这吧,这边卖糖葫芦的都能支付宝。”

挂了电话后叶修去收拾客房打算腾出来给黄少天住,一边费劲地从柜子里拖棉被,一边琢磨着黄少天刚才的话。

是啊,什么世面没见过,哥才是那个拿冠军拿到手软的人好吧,不还是被这些破事欺负。

但仔细思考了一阵又觉不对,他比较可怜,喻文州和黄少天那是打小就看对眼腻一块,十几年感情了,喻文州又是个偶尔作妖的,估计黄少天来这住几天就得找上门请人回去。

而他搞不好都要被韩文清扫地出门赶回H市。

外头传来拍门声,叶修卧槽一句G市到Q市还能打五分钟出租?这个点没人会来他家,韩文清又有钥匙,他走去开门。

是韩文清。

他还维持着拍门的姿势,喘着气,大冬天的都能看见额头上的汗,眼里的慌张还没收回去,就和叶修眼神直直撞上了。

叶修愣道:“你钥匙呢?”

“……出门太急,没带。”

“……”

他其实不太知道要说什么,有一种既狼狈又尴尬的感觉,伸出手想揉鼻子,被韩文清抓住了,一把扯进怀里。

韩文清心跳快得不正常。

“你以后别喝酒了。”韩文清说。

这算啥?分手后还要管他?

“我刚刚实在生气,才出去冷静一下。”韩文清把人抱紧一点,道:“走一半想起来你都开始翻行李箱了,要是趁我不在走了……”

叶修嗤笑:“这才赶着跑回来?”

叶修挣开他:“放心,哥很有人品的,要走也是净身出户,不会拿你东西。”

韩文清皱眉:“你还没闹够?”

“我什么时候闹了?”

“你没闹??”韩文清把人推进屋里反手关上门,道:“是谁喝了点酒就惦记上什么女队员,讲两句话都要提三次分手?”

韩文清刚刚摔门出去是真的生气,任谁工作一天回到家里被对象从交往第一年数落到现在,数落完三句不离分手,大概都很难维持好脾气,更何况是韩文清,联盟主席都敢吼的男人,忍耐半天没骂叶修一句已经是高素质的体现了。

早上出门前叶修还从被子里爬出来抱着他说亲一个再上班,下午回来就变成不解释就分手??

叶修被噎了一句,道:“惦记女队员的是你好吧。”

“我什么时候惦记了?全联盟都知道我们在一起,你说的那个女队员还是你的粉丝,看见我就让我找你要签名,我惦记女队员?”

“……那你还说你不喜欢我。”

叶修觉得自己现在像苏沐橙看的恶俗电视剧里的主角,从电竞频道穿到言情频道,三十好几的大老爷们学人家小女生那套你爱我我不爱你,这破日子简直过不下去。

可他还是满心期待韩文清一个解释,解释得烂也没关系,反正他看见人,已经先服软。

气也消了一大半,简直想死皮赖脸继续和他在一起。

片刻后,“我的错。”韩文清直视他,语气很凶,神情严肃,台词不对劲,仿佛指着叶修说你知不知错。

叶修已经习惯他男人这种表情了,点头表示他在听。

“你也有错。”

“???”

韩文清叹气:“我说的是第一年,你提议说在一块,我不确定是不是喜欢你,但想着试一试。”

“……”

“你光听那句我不喜欢你了吧?”

“……”

“现在知道知道试一试的结果了。”韩文清握住他的手,缓缓道:“我爱你,并且确定很爱你,想和你继续过接下来的每一年,就算我说这种话,你也要和我分手?”

相处六年,叶修头一次听韩文清说我爱你,脸一下子就红了,炸起快乐的小烟花。他心里直喊卧槽,现在就真是什么大风大浪都见识过了,卧槽,韩文清说这种话,能申请再来一次吗?录下来以后每次吵架播给他看。

叶修伸胳膊勾住韩文清脖子啪唧一下亲上去,说表现良好,不分了。

他贴在韩文清耳边轻声说:“我真的好爱你啊老韩。”

韩文清皮厚,看不出脸红没红,但从冒着热气似的耳朵尖来看,叶修心里还是很满意的,他看了下时间已经十一点,于是拉起人回房间打算睡觉。

经过客房时韩文清发现门大开着,床都铺好了。

他挑眉:“你今晚还打算和我分房睡?”

“啊,不。”叶修道:“我以为你今晚不会回来了。”

“什么叫以为我不会回来了?”

韩文清越说越觉得需要讨点利息,他在叶修相关的事情上向来小心眼,被无缘无故折腾了一晚上,叶修不让他好过,那他也不能让叶修好过。

韩文清退役后的这几年经常光顾健身房,八块腹肌已经长好,对叶修这种战斗力不足半只鹅的弱鸡选手一言不合就能扛起来甩床上。

叶修有点犯困,今晚第二次被甩上床,这回终于有危机感。

“等会,我们先睡觉……别脱我衣服啊。”

……

“我靠老韩……啊……疼、疼!”

……

“……我累了、老韩、停!停……啊!”

“人老了要节制……你让哥睡觉。”

……

“我真的不行、别,啊……我错了老韩,老韩,韩文清,唔……”

继头一次听到韩文清说我爱你之后,叶修又头一次在床上被韩文清生生干晕过去。

可喜可贺。











黄少天从机场打车到叶修家里时已经深夜两点半,他打电话没人接,按门铃没人理,拍门哭嚎半天,他的好兄弟依旧没有出来迎接他。

手机铃声欢快地响起来,黄少天脸一黑,这是他给喻文州特设的手机铃,他看也没看就按灭,继续孜孜不倦拍门。

片刻后门终于开了,黄少天一句到嘴边的老叶又给卷回去,门口站着个韩文清,看上去挺凶。

“呃,好久不见呀老韩,不对,你怎么在这?”

“你怎么在这?”

两人同时问出口。

韩文清挑眉:“这是我家,我怎么不在这?”

老叶不是说你俩吵架了玩完了要分手吗!!我才特意赶过来找同胞啊!!!现在这是几个意思???

“叶修呢?”黄少天问。

“刚睡下,有事?”

“……”

这种时间点,这种前因后果,再加上韩文清整个人那种容光焕发的气场,实在很难让人不多想……

“夜深了,没什么事请回吧。”韩文清啪一下合上门,还好心地隔着安全门说了句晚安。

那个欢快的手机铃声又响起来,黄少天接起手机,喻文州紧张的声音传来,问他去哪了刚刚怎么关机。

黄少天委屈极了,道:“你快来接我!”

“怎么了,你在哪?”

“我在Q市。”

“……?”









END.






——————————————

随时会修文大改,因为不想爆字数结尾写得很仓促,嘤。

评论(13)

热度(3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