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油山居

懒癌晚期治疗中。

【喻黄】大神教你如何靠谱搞对象4.0完结

短篇小甜饼。

上次说的卡文万岁尬演赛高依旧通用,并且已经演变成虎头蛇尾草草完结高能ooc预警

感谢各位的支持,么么擦

 

 

—————————————————————

“喏。”叶修把手里的袋子放在喻文州手上。

他摆出一张大义凛然的脸:“就当是哥给弟媳的生日礼物吧。”

“诶。”喻文州还在日狗里没反应过来,当下懵逼。

周泽楷也回来了,拿出一个包装得非常精致的圆桶物——看上去完全就是他那个薯片桶小拳拳,他看上高兴且小害羞,递给了喻文州:“祝成功,礼物。”

“......谢谢。”喻文州渐渐回过神。

很快的,各种借口出去的人都回来了,几乎是不约而同地带上了他们买的东西,一骨碌全扔给喻文州。

“大公仔!很可爱对吧!拿着去告白吧!”

“我看上这顶帽子很久了啊给你们买个情侣款。”

“一点心意,预祝告白成功。”

喻文州简直要丧失语言能力了,只能一个劲说谢谢,他被压在大公仔下面觉得好像要喘不过气来,心里头那点自从做好告白决定后一直压着他的阴郁也消散开。

他笑道:“我真想跟你们告白。”

王杰希:“不约。”

“其实我们这么做还是事出有因的啊。”张佳乐在那捏着大公仔的手:“你到底透不透露是哪个?”

喻文州:“你们怎么这么八卦。”

“诶诶诶这话我不爱听啊,我们好歹兄弟一场!”

“告白成功了,一定介绍你们认识。”

叶修:“那就这么说定了。”

“好,那么我们——卧槽,林敬言!!!!”方锐远远地看见了广场边上那个戴着厚黑框压着黑帽的人,全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还没等他干嚎完这一嗓子聚在这的小年轻们已经做鸟兽散,留下喻文州一个人被大公仔压在长椅上行动不便。

喻文州:“......”

林敬言走过来。

“请问你有没有看见几个学生模样的,呃,喻文州?”

喻文州冲他眨了一下眼,“老师好。”

“虽然你不是我的学生。”林敬言掏出手机:“但我觉得还是有必要跟老魏说一声。”

“......”喻文州觉得刚刚对着那群人还有点小感动的自己简直智障。

林敬言拨通电话:“老魏?你们班有个学生在时代广场这,你班长,诶,在干什么?”他转过头看了喻文州一眼:“可能打算摆个摊?”

喻文州:......

 

 

 

 

 

 

 

END.

 

 

 

 

 

 

开个玩笑。

时间是周末。

黄少天趴在书桌上,旁边小音箱里循环播放着La Da Dee,听上去悦耳轻快,他却完全开心不起来。

他暗戳戳决定要先远离喻文州,省得自己一见着他又丧失原则,以后还要看他和女朋友秀恩爱!简直辣眼到想流泪!

同样的歌在房间某个角落响起,黄少天颓着张脸从枕头底下翻出他的手机,对着屏幕上那张浅笑的脸摆出蓝瘦香菇.jpg

“喂。”

“少天?”

“嗯。”

“今晚有空吗?”

“......有。”黄少天要唾弃自己了。

电话那边的人仿佛笑了一下:“我想和你去个地方,等下我去找你,顺便一起吃个饭吧?”

黄少天把刚刚心里的想法翻来覆去翻来覆去翻来覆去,最终看着桌子上摆着的他和喻文州的合照,艰难地咽了个口水:“好。”

我为什么这么没有原则!!!!

挂了电话的黄少天往床上一扑抱着没叠的被子就滚起来,一边唾弃自己一边因为又约他暗爽到不行。

麻痹喜欢一个人这种感情真的是太糟糕了啊啊啊。

等到了约定时间,喻文州很守时地出现在他家门口,黄少天跟着他一路走——然后走到他家里。

“你想带我去的地方就是你家里?”黄少天看傻子的表情看他:“打电话叫我过来不就得了。”

喻文州摊手:“少天最近很难约啊,我发消息你都不回我,我怕请不动你。”

黄少天涨红了一张脸,他记忆里喻文州第一次这么言语怼他,换平时他早就在“天呐喻文州竟然这么跟我说话”和“本少的嘴炮从来就没有输过”之中怒起而攻之,可是今天......

他一想到喻文州很快就要去跟同校的哪个小姐姐表白,他就委屈得技能碎满地。

行吧,现在多看两眼,以后不是你的就不能再看了。

黄少天扯着背包闷头往里走。

喻文州的家黄少天多熟啊,一进门就开嗓子喊了一句叔叔阿姨好,结果客厅静悄悄。

“他们出差了,这几天只有我一个人。”

“哦哦哦哦哦。”

“......”

“......”

然后两个人站在客厅都不说话。

黄少天莫名其妙有点小紧张,抬头看了喻文州,发现他状态很不对。

怎么看上去,有点,欲言又止,和小紧张啊?

喻文州突然伸手指了沙发,他寻着望去,看见好大一个公仔。

“张佳乐送给你的。”

“......”

???????

喻文州又走到沙发旁把袋子里的东西一样一样掏出来,一边还说:“这是叶修的,方锐的——”

“等等等等!!这是生日礼物吗?”

喻文州点头。

黄少天神情复杂地从里头掏出一个粉色鸭舌帽,觉得他们之中肯定有人神经病。

直到他拆开一个包装盒看见了迷你版的冰雨。

“......”

他脑子有点转不过来,第一反应就是喻文州又开始无节操撩队友不负责,还想些什么他也太随便了吧礼物是买一赠一他是那个可怜的赠品对吧,又脑洞大开想他该不会是告白失败了现在反倒来哥俩好一起走,天南地北都想了个遍,直到喻文州从身后抱住他。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喻文州开口:“因为对象是少天。”

“不对,这是几个意思,喻文州你是不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还是告白失败你来唬我了,这些是啥啊现在又——”

“嫁给我吧。”

“................”

现场寂静了一下。

“......不好意思说飙了,那个,呃。”喻文州还没组织好语言,黄少天回身一把抱住他:“我也超喜欢你!我靠文州你吓死我了我还在想前一晚我刚鼓足勇气上去亲了你一口结果第二天你就要跟别人告白,我靠我当时越想越气你的良心不会痛吗你还串通叶不修他们来骗我!”

喻文州笑道:“冤枉。”

“不行,文州你掐我一下我觉得我在做梦。”

喻文州低头吻住他。

“真实了?”

“......还是像做梦,是不是我理解错了,我觉得有点蒙圈。”

“那我再说一次好了。”喻文州把冰雨的迷你模型接过来串上链子挂在他脖子上,缓缓说:“我想和你一起犯罪,少天接受吗?”

 

 

 

 

 

 

 

 

 

真.END


评论(4)

热度(3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