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油山居

懒癌晚期治疗中。

【采访1.0】联盟里的各位会有什么与外在形象不符合的行为吗?

互相爆料最后引起世界大战(

史诗级ooc预警

反差萌系列

其实是个点文,有看上眼的说一声呗在下扩展一下()

希望有人看 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一条咸鱼的支持 么么哒


——————————————————————

江波涛:与外在形象不符合?要说自己吗?我的话,喜欢吃糖算不算?

周泽楷:呃。

江波涛:小周别看他个子高,意外地胆子小啊,晚上——唔

周泽楷:(伸手捂住)不准,说。

江波涛:(笑)好

 

张佳乐:啊?这是什么问题啊。

孙哲平:联盟大多选手都不会碰酒,基本一杯倒,乐乐反倒挺能喝。

张佳乐:我看上去很不能喝吗?

孙哲平:是的吧

张佳乐:我告诉你们啊大孙喜欢养小动物,特别是那种毛茸茸一团的,他看见就拔不动脚!这种小女生癖好我也是不懂。

 

喻文州:外在形象不符合?

黄少天:要我说队长这个人外表看上去一副温柔男神恶心吧啦的样子但他内在啊行为啊什么的也是这样啦,很为队员着想陪我们加练周末经常陪卢瀚文出去玩节假日还给我们准备小礼物,脾气也好人也好真是哪哪都好就是—— 

喻文州:恶心吧啦?

黄少天:......

喻文州:^_^少天怕疼,之前去打狂犬疫苗时还吓哭了

黄少天:.............

黄少天:他就是爱欺负人

 

叶修:老韩会做饭

叶修:哈哈哈想不到吧,做得是真好,当时哥都吓住了

韩文清:他?没有。表里如一的贱和欠揍。

 

江波涛:小周回去了啊,那我还是说吧(笑)小周晚上不敢关灯睡觉,上厕所都要人陪。

江波涛:唔,还喜欢裸睡。

 

苏沐橙:韩队肯定不会说。叶修的话,别看他平时是那个样子(笑)其实还是挺会为别人着想的,每次两个人吵架他都先道歉。

 

杜明:什么?你说队长喜欢裸睡?这不对吧?别的宿舍都是双人床,就队长和江副那一间是大床,经理还问过队长用不用换,他说不用啊!

 

张新杰:队长会做饭,但是他不轻易下厨。

 

孙哲平:喜欢小动物怎么了?

 

张新杰:......怎么又问我。

张新杰:张佳乐前辈的话,喜欢粉红色和小玩偶算不算?

张佳乐:张新杰你不要污蔑我!我喜欢黑色!黑色!!

张新杰:哦,是吗。

张佳乐:......

 

十一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你说什么哈哈哈哈孙哲平和张佳乐哈哈哈哈,这两个人住的公主房吧一个喜欢小动物一个喜欢粉色小玩偶

张佳乐:黄少天你要来真人pk是吧?!

 

十二

叶修:采访完了?别呀,还有那么多战队呢!你知道的只是毛皮,快,接着去采访

包荣兴:对呀!快去快去!老大说这样我们就可以去偷boss!

叶修:包子你闭嘴



评论(8)

热度(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