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油山居

懒癌晚期治疗中。

【采访2.0】联盟里的各位收到过什么印象深刻的礼物吗?

我还是控记不住我记几,忍不住写神经病向(

史诗级ooc预警

 

 

————————————————————

江波涛:小周人气很高呢,经常收到各种各样的礼物

周泽楷:还好。

江波涛:我的话,硬要说,曾经收到一份章鱼烧。(笑)很奇怪的礼物吗?

周泽楷:......

江波涛:当时训练完过晚饭点了,特别饿,莫名想吃章鱼烧,这样抱怨着回到训练室时竟然在我的位置上看见了一份章鱼烧。

周泽楷:........

江波涛:该不会是田螺姑娘之类的?

周泽楷:................是田螺先生

 

喻文州:如果说是粉丝礼物的话,收到过一个粘土人偶,对,索克萨尔,当时很惊讶很感动,真的谢谢支持。

黄少天:收到的每一份礼物我真的都超感动超印象深刻啊,我还记得我收到的第一份礼物是小粉丝画的画,第二份是一个耳机我当时超想要那个耳机来着但是太贵了我还是联系了粉丝还他钱结果他不肯收,非拉着我跟他打几盘荣耀!第三份礼物是——

喻文州:少天是个很细腻的人啊。

黄少天:......队长你这么说我会不好意思的啦而且我其实也没你说的这么好话说回来队长也送过我很多礼物无论是圣诞节愚人节吧啦吧啦@#%^*......

 

张佳乐:......虽然我不是很想说,但是,我确实收到过一整盒的......发圈......对,扎头发的那种,什么颜色都有,整整一大盒估计上百条......没错它还在......我没用完......

 

叶修:我的礼物是沐橙代收的,也都给她了。

叶修:老韩收到的?钱包吧。

 

江波涛:粉丝给过小周一份礼物,我印象挺深刻的。

周泽楷:什么?

江波涛:(笑)我以为你一定记得,去年冬天你不是收到过一整套秋衣秋裤吗?大红色的

周泽楷:......你也有,灰色。

 

张佳乐:大孙啊,这个你得问他,但是我不知道是大孙本人的原因还是,他的粉丝都,好有钱啊!

孙哲平:也还好。

张佳乐:那叫还好???

孙哲平:印象比较深的是一个生日蛋糕。

孙哲平:某人亲手做的,又丑又难吃。

张佳乐:孙哲平你要死啊?!!

 

喻文州:如果不是粉丝礼物的话,那大概就是少天了吧。

黄少天:!!!队长你,你,你,这算病句吧?

喻文州:......

 

叶修:说起来老韩收到过一副拳套,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他的粉丝也给我寄了一副。

韩文清:看你欠收拾吧。

叶修:扎心了老韩。

 

苏沐橙:我每次都会把给叶修的礼物拿给他看,他通常就给我了,不过有一次收下一样

苏沐橙:一包烟吧?Q市寄过来的?

 

孙哲平:但是当时还是挺高兴的,除了吃了后第二天拉肚子

张佳乐:......真的有这么糟糕吗?我自我感觉厨艺良好啊?

 

十一

喻文州:少天于蓝雨,于我,都是最好的礼物。


评论(9)

热度(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