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油山居

懒癌晚期治疗中。

【韩叶】所以老韩到底会不会吃醋 (下)

狗血雷人ooc

夹微量喻黄林方。

习惯性分上下,反正一块发了




—————————————————


“我们来玩游戏吧,最近在网上传得挺火。”方锐走后陈果掏出两盒pocky,道:“音乐时间内嘴叼饼干传递,每次都要咬掉一截,咬多少你们自己定,音乐停了后pocky在谁嘴里谁就要大冒险,怎么样?”

“哟呵。”魏琛啧啧摇头:“还是年轻人会玩。”

叶修刚想拒绝,苏沐橙和唐柔已经抱一块表示赞同了,安文逸和罗辑也要参加,甚至连乖宝宝乔一帆和莫凡也说要玩。

众人饿狼一样的目光唰一下望了过来。

叶修:“……行吧。”

于是丧心病狂的游戏就开始了。

前面几个人相安无事咬pocky,越到后面pocky越短,还没轮到叶修,他正很有自觉抓几根pocky一边吃一边看热闹叫好。

唐柔在叶修前一棒,偷偷对陈老板比了个手势,咬住那截比牙签还短的pocky后回头,目光挑衅地盯着叶修。

叶修笑笑摇头,张嘴去接。

那一边陈果和苏沐橙两个凑一块自拍,大背景刚好是叶修咬住一半pocky,唐柔眼里带着明显的笑意,叶修刚好闭眼,也在笑。

陈果开开心心地划开微信。

唐柔:试一试柔柔新手机的像素!拍一张我和偶像嘿嘿/配图

这边刚发完朋友圈,那边音乐就停了,叶修嘴里还叼着pocky,干脆顺势嚼了。

“我说你们……”他伸手揉面前带着歉意笑容的乔一帆的脑袋:“不会故意整我吧?”

众人:“怎么会!”

叶修笑呵呵地没说话,看苏沐橙给他抽小卡片。

苏沐橙拿起卡片,看清上面内容后意味深长地笑了:“去路上找人帮你买一瓶酒,喝掉。”

众人一下子就起哄开来。

魏琛简直是在大笑:“老叶啊老叶,你也有今天!”

叶修心里卧槽两声就要爬过椅背溜,立马被一干损友架住,他抽开胳膊故意板起脸:“光天化日影响市容。”

“游戏就有输赢啊老大!你不能赖账!”包子首当其冲为他开门。

这哪是赖账,叶修跟着走出去,心里已经打定这帮人要整自己。

就是没想出来动机是什么,总之这种情况,要溜之大吉——这叫缓兵之策。

但叶修显然小看了这群人的无耻程度,他一出门魏琛就吆喝一声叶修回兴欣了啊。

兴欣门口一杆子荣耀粉瞬间就冲上来了,求签名求合照求户口本,别说这种小要求,有人立马冲进对面超市刷一打出来。

好容易才摆脱粉丝,叶修衣衫 不整地坐在沙发上,看着面前开好倒进杯子里的黄色液体。

他认命了,端起杯子说了句明天再收拾你们,一仰而尽,引来全场热烈掌声。

壮士一去不复返,叶修杯子都没放回去已经脑袋一歪倒在旁边莫凡身上了。

莫凡难得入戏,伸出根手指给他探鼻息,探完点头,大功告成,和安文逸击了个掌。


方锐在接韩文清回来的路上就已经各种旁敲侧击地洗脑,一边嘴上说叶修在兴欣玩high了懒得来接你一边各种侧面切入点,让韩文清打开微信刷朋友圈。

方锐眼角都睨到屏幕上那两张图,韩文清依旧跟个没事人一样,像是浏览完别人正常的朋友圈,冷静地刷掉了。

卧槽到底该说韩文清不愧是男子汉还是神经大条???

方锐握着方向盘忍不住各种脑洞弹射,想着想着卧槽一声——不会是韩文清单方面的感情淡了吧?!!

那老叶简直太可怜了啊!!

“你,和叶修,没事吧?”他试探着问。

韩文清挑眉,缓缓道:“能有什么事?”

嘤!!!果然感觉好凶啊啊还是林敬言大大温柔善良好说话!!

他一脚油门踩下,车狂飙而出,不一会就到兴欣俱乐部门口,韩文清拖着个小行李箱下车,推开门,被面前场景震了一下。

叶修抱着莫凡的腰不撒手,侧躺在沙发上,大概之前闹了一阵,白衬衫松了几颗扣子,露在外面的那截脖颈和肩膀白得过分。

兴欣战队十来号人站在边上手忙脚乱,看见他进来齐齐喊了句卧槽,大家尴尬地看来看去,眼神交流谁去和老韩解释。

苍天可证,他们原本只打算叶修喝醉了之后抱回房间就让他安心睡觉,顶多老魏把人抱回去时再拍几张照片。

谁知道还没实施,以前喝完就睡酒品超好的叶修开始喊热,热就算了竟然翻个身就抱人,那架势还挺熟练。

莫凡整个人当场僵硬,紧接着就开始扭身要挣脱,叶修身上的破烂衬衫被蹭两下就崩扣子,众人卧槽槽槽要去抢救,韩文清已经站门口了。

空气僵硬得能拿锤子凿碎。

“hi……小韩……好久不见……”魏琛把自己伸向叶修领子的手缓慢地缩回来。

韩文清点点头,又撇向叶修的手。

莫凡面无表情。

“辛苦了。”韩文清上前拉人。

“唔。”

众人使劲半天都没拉开的叶修这会儿竟然轻轻松松就被拖起来,韩文清抱稳人后就往楼上给叶修留的房间走去了,留下大厅一圈人面面相觑。

“我刚刚都以为我要死了。”陈果喘气。

“我靠。”方锐紧张到吃手指:“你们玩这么大?!”

“这是意外。”魏琛解释,然后就要往楼上跑,被陈果拉住。

“你干嘛呀!”

“我靠,这搞不好有现场版,你们不想去围观吗?”

“……”

罗辑脑袋摇得像拨浪鼓:“我觉得生命比较重要。”

“没出息!”魏琛转身就要上楼,差点撞上韩文清。

他刹住往前冲的脚步,冷静打招呼:“你下来干啥?”

韩文清被问得莫名其妙:“他睡了,我呆那干什么?”

“……陪他啊!”

“……”

韩文清本来是下来和众人打招呼的,毕竟来人家俱乐部做客总不能把主人撇一边。

结果这会儿反倒又被赶回去。

他在众人慈祥的眼神中拉起行李箱上楼,手臂上发达的肱二头肌和壮硕的背部曲线man得窒息。

“你还去吗?”陈果睨魏琛。

魏琛装模作样咳了一声,转移话题:“方锐啊,老韩在路上什么表示?”

方锐郁闷了:“什么表示都没有。”

“我靠都闹成这样老韩还不吃醋?”

乔一帆终于良心不安看不下去了,说道:“说不定前辈们就是感情好啊,每个人处事方式都不一样,韩文清前辈信任叶修前辈不是很正常吗,他们是恋人呀……”

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觉得这个解释很感人很靠谱很不与世俗同流合污。

“也对,三十好几的大老爷们成天跟个小姑娘一样想东想西也很可怕。”老魏摩挲下巴做总结。

真是神圣不可侵犯的高贵爱情啊!

众人恶俗鸡血地想,然后就散了散了,该训练训练该工作工作。


叶修一觉睡到大晚上。醒过来时房里亮着灯,韩文清坐在床旁边的电脑桌前,正在看霸图的比赛视频。

他听见叶修那边有动静,摘了耳机走过来。

“醒了?”

叶修转过身把脸埋进枕头里,懒洋洋道:“哥脑袋疼。”

韩文清在床边坐下:“叫你闹。”

“是他们闹我,一个两个,小白眼狼一样,不懂尊重老人。”叶修从被窝里爬起来,刚准备开口喊饿就被韩文清吻住了。

耳鬓厮磨,叶修半天都推不开。

“老韩你……兴致还挺好?”

“没你好。”韩文清压低声音咬住叶修的耳垂,重新把人按回床上。

“我靠你轻点。”

韩文清回想了一下今天刷到的朋友圈和看见的画面,觉得很有必要讨点利息,于是一路啃下来,半点没客气。

叶修挣扎一会发现无用,干脆大大方方地伸胳膊揽住韩文清的脖子。

“疼……都叫你轻点了老韩……你又咬!”



第二天吃饭的时候叶修从苏沐橙那听来了他们的目的。

“想知道老韩会不会吃醋?”叶修笑起来:“他是成年人了,这种小事还陪你们闹什么劲。”

“在座的各位都成年了好吗,别跟这装老人。”魏琛和方锐表示不屑。

韩文清坐在叶修边上跟着一块吃饭,陈果随口聊了一句今天怎么起这么晚,众人一愣,开始哦哦哦哦地乱叫。

方锐朝她眨眼睛:“小别胜新婚。”

叶修摇头叹息:“年轻人,今天都加训啊,加训。”

苏沐橙看了看韩文清,又看看叶修,思考了一下,点点头不说话,深藏功与名。






唐柔:试一试柔柔新手机的像素!拍一张我和偶像嘿嘿/配图

评论:

楚云秀:好看

楚云秀:等一下你们后面在搞什么

江波涛:哎呀,我看见了什么,@杜明

李轩:虽然妹子很漂亮,但背景才是真绝色啊!

王杰希:这样啊,我说怎么招不到唐小姐,原来如此,韩队知道嘛

张佳乐:我靠这啥,搞事情,老叶的荧屏初吻?兴欣会玩。

张新杰:呃

黄少天:唐柔妹子也是敢玩我以为你们会让魏老大去做这种事万一真亲上了咋办那多委屈妹子呀,话说回来怎么没后续交代了出结果没老韩到底啥表示??????????

周泽楷:唔,@杜明

杜明:女神??hello??这不是真的!你快出来解释一下!??女神????!QAQQQQQ









end.


评论(22)

热度(53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