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油山居

懒癌晚期治疗中。

【喻黄】无敌恋爱脑和忧郁大明星 (2/2)

微量韩叶,狗血雷人ooc避雷注




———————————————


15

叶修发了电影预告,把主要角色剧照都po了出去,吃瓜群众先是热烈庆祝了一下叶导新剧开拍,又有优质电影可供围观。

随后他们仔细观摩了一遍人设和人选后,炸开了锅。

“卧槽叶导搞了个大事情啊!!!!”

@叶修V:不敢当不敢当。

如叶修所言,电影还没开拍,黄少天这个刚接了一两部剧才小有人气的新人就这样一炮走红,微博铺天盖地的艾特几乎要把他淹没。

黄少天在成千上万的“期待”中看到了一条闪瞎狗眼的微博。

@喻文州V:要和少天谈恋爱了!@黄少天天天天V//@叶修V:之前说过的《荣耀》,年底上映。[配图]

黄少天:谁tm要和你谈恋爱。

他盯了那条微博半天。

以他的以往作风肯定是毫不客气点赞转发附带自己的八百字感想,谈谈他对和喻文州谈恋爱的看法。

......谈恋爱......

卧槽。

黄少天把脸埋进枕头里。


16

他大学时谈过恋爱,自诩敢爱敢恨直白不扭捏,也确实如此。

谁知道到了喻文州这里像个小处男一样。

不愧是风流喻大手,黄新人刚进公司不久就受到特别关照。后来一起拍戏更不得了,每天变着法拉人对戏找感觉,拍戏过程送水送饭送礼物还送上下班。

可怜黄少被撩得脸红心跳脑发热,一边内心啊啊啊跑八百米一边觉得喻文州这种操粉,啊不是,这种对后辈下手的流氓行径简直禽兽无比。

更何况……

黄少天看着微博热搜版上的疑似喻总新女友大标题,配了一堆喻文州和苏沐橙的照片,甚至还有几年前的同台照,正觉确凿讲得头头是道,说这两个人老早就有端倪。

照片里喻文州笑得温柔,黄少天多看两眼都觉得眼睛疼。


17

喻文州这个风流大垃圾。


18

自那个莫名其妙意料之外的吻之后他躲了喻文州整整一个月,直到被告知要进行电影宣传,焉了吧唧来到预订的饭店。

一进门就看见喻文州和叶修两个人面带迷之微笑在友好交谈。

......

他总觉得这里面有点不对劲,又说不出是哪不对劲。


18

半年前。

喻文州:“叶神最近要拍戏?”

叶修点头。

“要不我客串个角色呗?给你打零工。”

“......”叶修意味深长看了他一眼:“有什么话就直说吧文州,我们还玩虚,那真是太难受了。”

“认识黄少天吗?”

“嗯,面相瞧着靠谱,要红也就这几年的事。”

喻文州笑弯了眉眼:“要不您拉他一把?”


19

叶大导啪嗒点了根烟:“哥听不到你的诚意呀。”

“就当帮老朋友追人。”

嚯,这下叶修来兴趣了,三十几岁的老男人眼睛像八千瓦大灯泡,隔壁大婶一样恨不得问清生辰八字,最后拍板。

“行,大眼刚好写了个剧本,有个角色很适合他。”

“我呢?”喻文州眨巴真诚的大眼。

“他上司啊!”

“......”喻文州:“你确定拍这种剧我追得到人?”

“哦,那改一下也行,我跟大眼说一下,改成你老婆。”

“......”怎么听着这么不靠谱。

“剧名定了吗?”

“嗯,《荣耀》”


20

“我靠现在电影拍完了你追不到人难道不是你自己的问题吗?”叶修摊手:“平时叫你别那么好脾气去帮人家炒作,现在把老婆炒没了吧。”

“我记得我最后的绯闻是和苏沐橙小姐逛街,刚好她新专辑发售,还是你找的我。”喻文州抱胸睨他。


21

叶修:“那你想怎么办?”

喻文州沉思半天:“再拍一部?”

“得了吧,上一部投资我还欠着老韩一段肉体交易,没精力再欠一段了。”

“叶导演想必不缺投资人吧。”

叶修呵呵冷笑,我是不缺,只不过被买断了。


22

最后叶修说接下来一个月要跑全国宣传,期间肯定还有很多互动,你接着撩人呗。

喻文州点头,眼角瞥见后面鬼鬼祟祟的黄少天,堆了满脸笑过去打招呼。


23

“好久不见,少天。”喻文州端着杯香槟过去了。

黄少天眼神四处瞟,见实在躲不过,硬着头皮上了。

“好久不见啊……前辈。”

喻文州挑眉。


24

在饭店剧组进行了简单的沟通策划,跑宣传的事就大致定下来。

之后便各回各家。

黄少天在门口被喻文州拦下。

“少天就这么讨厌我?”

放屁,我都快喜欢到窒息了。

黄少天简直有苦说不出,是你自己花心大萝卜到处勾引人,反正也就拿我寻开心,我喜欢你又怎样哦信你才有鬼。

他脑里想法过了一遍,被雷到不行,觉得自己人设崩到北太平洋,像个恋爱脑的智障戏精少女,腻得发慌。


25

“我送你。”

喻文州见他不说话,干脆把人拉上自己的车。


26

在车上的时候喻文州也不说话,音箱没放歌,黄少天话痨性子憋不住开始找话题:“呃,那个,我今天看了一下部分电影剪切啊,老叶不愧是大导演,那个画面我当时演的时候尴尬得不行,他镜头调得有模有样,说起来——”

“少天。”

“咩,咩系?”

“你那边盒子里有张cd,拿出放吧。”

“哦。”


27

黄少天拿到碟片的时候发现上边是整个纯色的乳白,大概是自己找人录的碟,他心里想不会录他自己的歌吧那多自恋,结果音乐一响他就卧槽了。

还真是自己的歌。

正要腹诽几句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文州,紧跟着响起来的人声却让他彻底愣住。

是他的声音,黄少天的声音。

或者说,是他大学时披着“流木”的马甲混翻唱圈时,那副稚嫩的嗓音。


28

“我喜欢少天很久了。”

到底还是喻文州先开的口。


29

喻文州长得温文儒雅,散发着霸道总裁气场,自我感知自私小气小心眼。

那点心眼全用在黄少天身上了。

那段时间是他事业的低谷,情绪失控身心俱疲,直到无意间听到这个人的声音,开小号关注了他的微博,虽然很恶俗很狗血,但确实是这个人带着一身阳光气息把他从深渊里拉了出来。

还有小粉丝直白不扭捏的“我爱文州一辈子”的大胆告白。

所以黄少天进公司和他打招呼,他一下就认出那个声音来。

喜悦简直要冲破心坎。


30

然而说着要爱他一辈子的人却总是有意无意避开自己。


31

喻文州那会莫名其妙有点生气,包括有意识撩他也是出于生气后的捉弄报复,但看见这人红着脸依旧随他,谈话时眼睛都在发亮的元气满满的样子,喻文州心软了。

到底舍不得逼他。


32

让他意外的是副驾驶上黄少天的反应,他一直沉默不说话,突然伸手把cd抽了出来仍在车地毯上。

“你那是喜欢我的表现吗?!”黄少天像头愤怒的小狮子一样恶狠狠盯着他,表情看上去生气极了,没来得及发火却自己开始掉眼泪,他卧槽一声伸手去揉,喻文州吓得拉了刹车把车停在路边上。

他解开安全带过去哄人,黄少天也没推开他,一个劲揉眼睛,手却被拉住。

然后他哭得更凶了。

“你说你喜欢我你还传那么多绯闻,今天这个明天那个,你跟苏沐橙的事还是真的吧,你说这叫喜欢我?”他哭得上起不接下气,心里想法一股脑全说出去,也顾不上事后回想自己的状态会不会自杀,反正他觉得自己委屈极了。

委屈了好多年。


33

“冤枉啊。”喻文州苦笑,把人抱怀里,轻声说:“你听我解释。”

……

黄少天下意识就想接一句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到底忍住了,抽抽噎噎听喻文州跟他讲一堆,完了后抽抽噎噎地问:“公司让你炒作?”

“嗯。”

我靠这什么经纪公司,必须倒闭。

然后他凶巴巴道:“以后不许。”

喻文州笑起来:“好。”


34

“咳。”黄少天靠在窗上望外面云层,剧组雷厉风行,刚定完行程,第二天立马出发。他们此时在赶宣传的飞机上。

“昨天的事,那什么,你忘了啊。”二十好几的大老爷们哭得像个小姑娘一样,他自己都觉得丢人,简直想穿越回去自杀。

喻文州笑:“不会忘的。”

“……文州我告诉你你别太过分啊,怎么说我们现在都是对象你就不懂尊重对象的想法吗?你到底会不会谈恋爱你太让我失望了!”

然后他又被抱住了。

对面叶修视线从报纸上挪开,看他们,啧啧摇头:“头等舱隔这么宽的位置你们也要搂搂抱抱,诶,差不多得了啊。”

黄少天对他吐舌头略略略。


35

你这种都快夕阳红金婚的人懂什么。

我这是在谈恋爱好吗!






end.




————————————


本来打算一篇发完,敏感词一节一节测,改了三次都没发出来,呕吐。

明明连个渣都没有,也是口味轻。


评论(5)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