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油山居

懒癌晚期治疗中。

【采访3.0】联盟里的各位谁最自恋?

翻到了一篇八十年前写一半的存货,颠巴颠巴补完了,还是神经病向

极度ooc系列




—————————————————



江波涛:哇,这个嘛,有范围限定吗?比如自己战队,或者就说整个荣耀联盟?

周泽楷:孙翔

江波涛:哈哈哈哈


张佳乐:我靠,肯定是叶修,我都不带猜,你采访二十个战队能得到一百个这样的回答

孙哲平:我倒觉得还好,叶修只是不要脸,真要说自恋的话还是比不上黄少天啊

张佳乐:哦嚯我差点把他忘了


喻文州:嗯……这个问题真是不好回答

喻文州:(笑)会得罪人吧

黄少天:来来来让本少给你列个排名出来,叶不羞肯定是第一名。第二你猜我要颁发给谁?你猜?你肯定想不到!

喻文州:周队?

黄少天:我靠,不愧是队长。对对对我跟你们讲,你别看周泽楷这个小东西平时挺害羞还不说话,你觉得长那样一张脸在电竞圈混这么些年了他能是个小纯情??他帅就算了,最过分的是帅得太不要脸!他上次和我聊天发我黑照当表情包,我说你等着我也立马去翻十七八张出来屠你屏,他竟然说不可能???他说他没有黑照????

喻文州:周队确实很帅啊

黄少天:我实名殴打周泽楷


叶修:哪个自恋,你去数数那些当队长的哪个不自恋,不然打个比赛被少天嘲讽两句就能辞职回家了



江波涛:对,孙翔能当选,他微博全是自拍

孙翔:没有!!我没有!!


方锐:等一下,为什么没有人提名唐昊?就他那副黄毛小子臭屁劲难道还当不上自恋第二人称号?

苏沐橙:(笑)但是他微博不发自拍呀

叶修:猥琐方你把第一人留给自己了是吧


黄少天:老叶想什么呢??第一人他不是已经坐稳了吗


江波涛:哈哈哈,你说黄少提名小周?

周泽楷:……

孙翔:他微博也全是自拍!

江波涛:小周那是被迫营业,而且那不是自拍,我给他拍的

孙翔:……明明是两个人的故事,我为什么要拥有姓名


张佳乐:啧啧啧聊到黄少天我都必须多讲两句以示敬重,哪个职业选手把千万粉丝百万身价挂在嘴边?你懂不懂矜持啊

黄少天:我呸!这叫主角光环你懂不懂?事实就是本少坐拥千万粉丝一场比赛百万身价,你这种三十八线职业选手是不会懂的

张佳乐:???我百花缭乱说什么了?我转会费都能在你老家市中心买栋楼了,我三十八线你就是三百八十线


叶修:你们两个也太幼稚了吧

孙哲平:呵呵


十一

王杰希:所以他们到底在争什么?比谁最不要脸吗?









tbc.


评论(4)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