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油山居

懒癌晚期治疗中。

【一发完结】欧洲人没有一个是无辜的(x

题文无关...

这个是比较,无聊的产物,阴阳师相关,自己想得high就写了,又ooc又枯燥,全员向神经病小段子,cp看tag,不科学地方希望各位不要较真,当玄幻看吧......

以及,网易爸爸给我个大狗子吧()()()

 

——————————————————

 

荣耀大学最近又掀起了一股新的风潮。

在这个占据了一整片山林的学校里,无论是在散发着迷之荷尔蒙的小树林中,还是在李主任枯燥的课堂上,亦是在混杂着各种气味的破烂食堂或冒着热气的澡堂里,都能——

“给我一个ssr吧爸爸!!!”

“啊啊啊啊啊去你妈的狸猫!!!”

“呵呵。”

 

 

最开始也不知道是谁,总之不约而同大家都肝起了这款名为阴阳师的手游,荣耀大学由原来的法学院,文学院,科技工程学院等,又分裂成了非洲法学院欧洲法学院,非洲文学院欧洲文学院等...

身为欧洲文学院第一人的叶修,今天也捧着手机瘫痪在宿舍。

“诶,又凑了一波狗粮,我是先给草总升六星还是先给山兔升六星。”

正好来串门的肖时钦推了推眼镜:“叶神你就没有好一点的输出式神吗?”

方锐的声音幽幽传来。

“他不是不给输出升星...主要是他的九个ssr...都六星...满级...了....卧槽你tm抢什么鬼火!老子退出让你团灭去吧!!”

肖时钦:“......”

叶修笑眯眯地拍拍床铺:“来小事情,帮哥看看升哪个。”

肖时钦冷冷地说给你伞妖升吧。

 

 

今天黄少天和喻文州也在食堂的粤菜区里闪闪发光(x

他们俩一起开始玩的这个游戏,在同一个区同一个寮,黄少天主练了个鬼使黑,喻文州练了个鬼使白,一个杀人收割,一个事后种包,在一阵欢快的爆裂声里,麒麟boss喷出了一排破鼓。

黄少天悲愤地用筷子戳着碟子里的秋葵。

“给个中级会死啊我就差一个中级了!垃圾游戏垃圾游戏我体力都不够了多给一个破鼓我都能合中级!啊啊我要卸载游戏!”

喻文州点开阴阳寮面板,看见了黄少天求的姑获鸟碎片,随手点了一个赠送。

“再等五分钟吧,一个鼓好打。”

五分钟后。

应声倒下的雷麒麟喷出了一个金灿灿的高级。

黄少天昏厥。

 

 

黄少天的小表弟,天真可爱的卢瀚文天天对着他的鬼使黑流口水。

“我也好想要一个鬼使黑,就是抽不到,黄少天你快帮我抽一发呀呀!”

“我这个是肝出来的啊天天在世界频道上守黑车,那帮兔崽子也不知道手怎么这么快一有鬼使黑的碎片零秒抢光!还好本少手速高超守了一整天才把全技能肝出来,我告诉你你点开世界频道然后吧啦吧啦——”

卢瀚文看着黄少天手机屏幕上,和他的鬼使黑并排站在前面扛着八歧大蛇的鬼使白。

“那喻文州的鬼使白呢?”

“哦,他那个是抽的。”

 

 

其实黄少天一开始心水的式神是姑获鸟,但一直抽不到,也因此他一看见王杰希就忍不住翻白眼。

王杰希在荣耀大学里号称姑获鸟之父,他的两只姑获鸟技能都喂满了,已经着手准备给第二只升六星了,可是他还有一页姑获鸟。

整整一页姑获鸟。

蓝符吹呀吹,一阵烟花噼里啪啦,王杰希看着屏幕里出现的四星姑获鸟,内心波澜不惊。

又有一个四星狗粮了呢,开心。

 

 

氪金大佬孙哲平看着右上角那一千张蓝符,想着找个良辰吉时给抽了吧。

他给他五星的酒吞又喂了三只酒吞。

张佳乐在旁边眼睛都看直了。

“你这么舍得?!”

孙哲平随手点开召唤,来了个一百连,又抽出一张酒吞和sr若干其余ssr若干。

“......”

“我给你充点?”

张佳乐抱起被子糊他一脸:“你少拿你的钱玷污老子的清白!!!”

 

 

张新杰今天给他萤草的破势暴击六号位升上了十五,看了看剩下的几个一勾御魂,决定还是把一号位加攻击的树妖一并升了。

他的草王在屏幕里挥舞着灿金色的枫叶子,娇羞地捂着脸。

韩文清发来了组队邀请,他点了接受,准备实际考察一下草总的回血。

为此他还特意带了一群脆得不行的狗粮上场。

战鼓消失,只见火麒麟的一堆小弟们,还没输出,就被己方的茨木一拳搞死。

数万的输出数字缓缓消散。

然后己方的第二个茨木对着麒麟王又补了一拳。

张新杰:......

组队邀请又发来了,张新杰点下了“我很忙”。

 

 

周泽楷查看着他的滚筒洗衣机的技能面板,江波涛在旁边语重心长地说小周你确定不把你的皮肤换回来吗。

荣耀校草看着大天狗的非洲脸面具,用眼神询问为何要换。

江波涛沉默。

看不出来小周长得和大天狗似的,审美也和大天狗似的。

 

 

这个世界上人总是分善恶的。

善意的人,心怀爱,人也显得可爱。

比如苏沐橙,她在她的结界突破里放了五个五星白蛋,无声炫富。

恶意的人,总是让人一言难尽。

比如魏琛。

当魏琛看见防守纪录里一排的名字相同的防守成功时,忍不住啧啧称奇,这世间竟然还有如此执着的傲骨,可敬可畏。

“包子你有病是不是??”

那一排的包子入侵简直辣了魏琛的眼。

罗辑看着包荣兴第十一次向那个装着一水五星满级萤草桃花妖童男姑获鸟打火机,配备续命神乐的结界发起进攻。

“你练个山兔啊,走速度流。”

“啊?山兔不是叠攻击吗?”

罗辑一脸黑人问号:“谁跟你说的叠攻击,白瞎那么高的速度啊?!你是猪吗??!”

罗辑一脸正义:“老大的兔子可厉害了!输出几万!”

大神那是吃饱了撑的呀!!!

人家是满级大仙了对这个游戏唯一的乐趣只剩下发觉妙处了好吗?!

于是他冷静地看着包子的攻击山兔被对面的镜姬童男反弹至死,草爸群回六千打火机吐三点鬼火,姑获鸟上前一招群秒,唯一剩下血皮的己方爷爷,被桃花妖轻轻一个摸摸花给怼死。

包荣兴发起第十二次进攻。

 

 

孙翔听说最近叶修搞出了一个攻击流的山兔,在斗技里虐的一干人嗷嗷叫爸。

他守着时间点开斗技,上帝是照顾他的,连赢七把后终于遇见了那个叫君莫笑的欧神。

果然!他看见了对方把山兔抱了上来。

孙翔万事具备,准备痛宰一顿,紧接着他看见了对面的山兔轰隆隆地跳起了兔子舞。

wait

打火机搓了个火,晴明小鹿男等叠了一堆buff,茨木上前,斗鸡结束。

孙翔的妖刀姬碎了一地。

去你妈的速度流!去你妈的心脏货!

孙翔摔手机。

 

 

十一

荣耀大学学员甲,在斗技里遇到了个爷爷。

人生的黑暗从此降临。

对面不断重复着椒图爷爷的技能,学员甲带着他的茨木和对方耗到了世界尽头——手机没电。

“卧槽不要让我知道这个无浪是谁!!!”

“呼,终于投降了啊。”江波涛放下笔,退出斗技面板。

“打斗技?”周泽楷探头看他的屏幕。

“嗯,挺会耗的我就开自动了,刚好论文也改得差不多。”

周泽楷把自己的手机推到他面前。

“想让我帮你打斗技?”江波涛失笑道。

“赶作业。”

“好吧,我给你打,段位掉了别怪我啊。”

“不会。”

周泽楷过了一会儿觉得江波涛可能会误会他的意思,无论是不会怪他或是——

“当然啦。”江波涛揉了揉周泽楷的头发:“小周的号我怎么舍得掉段位。”

周泽楷觉得自己不太有心情赶作业了。

 

 

十二

“张佳乐你有几个ssr了啊?”

某天,在食堂里偶遇了孙哲平和张佳乐的李轩顺口打了个招呼。

吴羽策用手肘撞了李轩一把。

“怎么了?”李轩不解。

张佳乐:“呵呵。”

 

 

十三

“不是吧?人品不好有听说,但不好到这种地步就,就,我记得他六十级很久了啊?”

“他还是有一张ssr的。”吴羽策摆弄着屏幕的青行灯回到。

“...虽然也非,但起码有。”

被青行灯萌了一脸的人舍得放下手机了,两只手啪地拍在李轩脸颊上,挤得他一个嘟唇说不出话来。

“他唯一的那个ssr,是两面佛。”

“......”

 

 

十四

张佳乐已经记不清他完成了多少个隐藏非酋任务了,觉得领的那些勾玉都够他在没有觉醒加成的情况下买体力给全部式神觉个醒。

他的sr和r卡都齐了,甚至于sr的大部分式神都能把技能升满。

但是他没舍得喂。

至少那么多的sr可以提醒我其实我不是那么非。

张佳乐说。

孙哲平吐槽他只是怕他的四个雪女都喂了以后雪球就五级了。

于是孙哲平被张佳乐撵得满学院跑。

 

 

十五

孙哲平把自己的号密码告诉了张佳乐,说没事帮他打两把吧。

张佳乐差点哭出声说我都这样了你还要刺激我?!

然后张小花拿着氪金欧神的号玩得津津有味。

后来张佳乐登自己的号,发现多了个茨木。

他激动地抱住孙哲平问你帮我抽的??

孙哲平点头。

张小花乐疯了。

男友力max的大孙没忍心告诉他是他这几天加寮退寮给他买碎片召唤出来的。

 

 

十六

后来准备故技重施的孙哲平发现阴阳师推了新规则,退寮后四小时不准重新入会。

孙哲平发现张佳乐的非气已经直冲天际。

 

 

十七

江波涛还是把周泽楷的大天狗皮肤换回来了。

周泽楷就成天让他的狗粮保姆顶着张惨绝人寰的帅脸带狗粮,顺便带带江波涛的崽。他昨天抽出了个狐崽,周泽楷一直很想要这个式神,没想到让江波涛抽到了。

江波涛看着大天狗上前一发滚筒洗衣,妖狐在后面跟着突突,不禁笑出声。

“什么?”

“没事...你不觉得这个很像我们吗?”

周泽楷红了脸,又摇了摇头。

“?”

“你比二踢脚靠谱。”

江波涛在一阵自我膨胀之余忍不住感慨难怪小周抽不到妖狐。

 

 

十八

“哈。”叶修难得笑出声。

“你不要吓人了好不好叶不修!又干了什么亏心事啊给你乐的??”对面床的黄少天忍不住吐槽。

“我刚刚斗技遇到老韩,他输了。”

他退出游戏打了个电话给韩文清,那边接起来,还没说话叶不羞就嘲讽过去了。

“老韩你还行不行啊?”

张佳乐捂脸:“他完了。”

 

 

十九

荣耀大学出门八百米的一间出租套房里。

手机被挤在床角,屏幕还亮着,副本就差一个boss就能打通,而手机的主人却无暇再管。

叶修被压在床上时还有点懵,直到脖子被咬,疼得他倒抽一口气。

“我行不行?”

“......”

 

 

二十

氪金大佬的校外别墅里。

孙哲平点开最后一张蓝符,写了张佳乐的名字,出了个小鹿男。

张佳乐凑过来一看,狠狠地在他手臂上咬了一口,难过地躲房间去了。

孙哲平只好把手机扔一边冲进房间去哄人。

 

 

二十一

“喻文州!快看!我帮你肝了个鬼使黑啦!”

黄少天挥着手机一副叫爸爸的表情。

“六十级了还再练新式神?”

“一起啊,我昨天抽到鬼使白了这样我们有时候可以换一下嘛或者一起出鬼使黑一个装破势加速度上去削血另一个装心眼去收割,或者可以给小白装这个啊吧啦吧啦——”

喻文州笑道:“好。”

 

 

二十二

荣耀大学里一干单身非酋:呵呵。

 

 

 

 

END.


 

评论(11)

热度(4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