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油山居

懒癌晚期治疗中。

【喻黄】大神教你如何靠谱搞对象 1.0

短篇小甜饼。

偶像剧式青春校园青涩少年的告白套路paro

可能夹有微量韩叶双花,无文笔无逻辑ooc。避雷注意。

 

 

——————————————————————

 

时间地点是放学后的校门口奶茶店。

“我说。”方锐趴在桌上,眨巴着真诚的大眼:“喻文州你把我们叫出来,不会只是请喝奶茶吧?”

王杰希叼着吸管:“赔本买卖他肯定不做。”

周泽楷点头附议。

“啊,是这样的。”喻文州十指交叉垫着下巴,目光平静语气淡定:“我准备告白。”

“哦。”张佳乐铲起了一勺双皮奶。

片刻后。

“噗咳咳、咳!等等?!等一下??”

“卧槽喻文州你……?”

兵荒马乱的十分钟后。

“行啊你文州。”叶修拍了拍当事人肩膀:“瞒着我们偷偷摸摸把事情都办了。”

“这不来通知你们吗。”喻文州嘴角含着让单身狗举起火把的微笑,姿态优雅地举起了面前的奶茶杯。

方锐:“喂喂,我要诅咒你告白失败了啊,这是什么欠揍的势在必得的表情。”

张佳乐还是觉得不可思议:“哪家的姑娘?姓甚名谁?我们认识吗?同班同级同校不?什么时候开始的?”

“像我三姑。”周泽楷说。

“去你的周泽楷,我这是关心一下我们的好兄弟好吗?!”张佳乐把双皮奶铲得面目全非:“我还以为我们能组成单身联盟一直到高中毕业!结果你偷偷搞了对象!!”

张小花深刻地觉得被背叛了。

王杰希提醒他:“你冷静一点,一般有点追求的青少年不会在离高中毕业还有一年多就宣告自己的单身狗生涯。”

张佳乐:“……我追求自由行吧。”

“那还是改变不了你是单身狗的事实。”喻文州补刀:“你不觉得我们跑题了吗?”

“好吧那我们回归正题。诶等会,喻文州我告诉你啊在你还没告白成功之前你也是单身狗,你再这样下去我要搞你了啊!”

喻文州:“好好好,各位大大们。我请你们出来就是想拜托你们件事。”

“?”

“其实我还没有想好怎么告白。”

“哟呵——”叶修吹了声口哨:“你也有崩人设的一天。”

“所以说对方是谁啊?”方锐问。

“嗯,是谁我就先不说,总之……”

王杰希:“你要我们帮你想告白计划?”

喻文州点头。

一张桌子的众人面面相觑,最后起哄开来。

“肯定帮啊!兄弟一场嘛。”

“看在你是学委的份上,这周的作业就不查我的了吧文州大大?”

周泽楷问:“什么时候?”

喻文州说:“下周是他生日,打算就那天。”

“那好办啊。”方锐提议:“约出来吃个饭,玫瑰花啊戒指啊——”

“打住打住,你这都跳过告白剧情直接进入求婚主线了吧?!”张佳乐吐槽。

“偶像剧和游戏都这么搞好吧!成功率还挺高。”

周泽楷:“那是偶像剧。”

“现实中我们还是要结合对方实际考虑一下的,比如她的性格或者说她喜欢什么,然后根据这些营造一个让对方感到轻松愉悦的场合,在对方最无防备心情最放松的情况下出击……”王杰希道。

方锐喷他:“你这样更恐怖吧搞的好像绑架一样啊喂?!”

叶修乐呵呵道:“我觉得大眼说的挺对的啊,文州这是要去告白,不是约会,肯定是要想办法让告白成功嘛。”

张佳乐总结:“所以我们还是需要知道对方是谁才好出策略。”

众人的目光唰唰投向喻文州。

喻文州思考片刻,点头:“是谁还是暂时保密,不过其他的可以大概说一下。”

“他是隔壁一中的,也是高二。”

方锐:“啊啊哦哦哦,该不会是上次我们集体搞义工时你们……”

喻文州摇头。

“我们之前就认识了的。”

他接着说:“性格的话,阳光开朗,很体贴会照顾人,会为别人着想,相处起来很愉快,偶尔有点小孩子脾气但超可爱,经常扶老奶奶过马路帮迷路的小孩找妈妈,勤俭持家艰苦奋斗爱国爱岗而且他还——”

“够了啊啊啊别说了!!”众人崩溃。

好痴汉啊都tm听不下去啊啊!!

王杰希道:“你现在特别像个三级残障恋爱脑。”

“啊是吗。”喻文州又露出了那个透露着火把光芒的微笑:“他就是这样啊。”

王杰希:“……”恋爱真的会降低智商。

而且降的还不是一星半点。

“好吧。”张佳乐艰难地说:“那这位阳光开朗的小姐姐喜欢什么?”

“喜欢什么?”喻文州沉思:“他周末喜欢在家里看漫画打游戏。”

“宅啊。”

“嗯,好养活。”

“......然后呢?”

“嗯...”喻文州冷静地说:“看漫画打游戏?”

“有别的爱好吗?”周泽楷问。

总不能为了营造一个对方感到开心的环境然后相约一起打拳皇,无论是喻文州ko了对方然后深情告白还是喻文州被揍趴在地然后说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

都糟糕透顶好吗。

“我觉得我们可以请外援,他肯定有很多的计划可以讲。”叶修看了一下时间,意味深长地说。

“谁?”

“隔壁一中的,黄少天。”

喻文州:“……”剧情的走向好像不太对。

十五分钟后,黄少天加入了集众现场。

“谁,谁要告白?本少有经验!”黄少天兴致勃勃。

正准备起身帮他点奶茶的喻文州顿住:“你有经验?”

方锐和张佳乐已经凑上去攀谈了:“久仰久仰,一中名人啊。”

几个人互相吹嘘了一番后,黄少天又问:“所以到底谁?该不会是老叶你吧,哪家姑娘给你糟蹋了。”

“诺,喻文州。”

“什么?!你要跟文州告白?!”黄少天惊恐地瞪大了眼。

叶修:“……”

我是脑袋给驴踢了才想着带他玩。 

 

 

 

 

-TBC-

评论(7)

热度(3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